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接待室会见来访的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校长Rita Cheng一行。

    关一凡向Rita Cheng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办学情况,并感谢北亚利桑那大学对华侨大学国际化办学的支持。

    Rita Cheng认为,中国学生在北亚利桑那大学的表现非常出色。她表示学校非常珍视中国的合作伙伴。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可以在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大学,是华侨大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华侨大学与北亚利桑那大学自2012年通过《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建立合作以来,在学生交流、师资培训、英语语言测试、121国际班共建等方面开展了多项合作。目前华侨大学共有40多名学生前往北亚利桑那大学交流学习。

    国际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关一凡与Rita Cheng交谈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