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0日至13日,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邀请校外专家“问诊把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检验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为迎接今年6月份教育部正式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据了解,预评估专家组将按照正式评估的流程,重点考察我校的办学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特色项目等。预评估为期4天,专家将深入我校各单位,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阅课程试卷及毕业设计(论文)、听课看课、访谈师生和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并给予评价和反馈。

    预评估专家组由组长、湘潭大学原党委书记章兢,副组长、福建省评估研究中心主任柏定国以及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上海外国语大学副校长杨力、江苏大学副校长梅强、渤海大学副校长周景雷、山西财经大学原副校长赵国浩、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李陶深、沈阳工业大学教务处长苏晓明、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常任专家董学武等10位专家组成。

    预评估专家见面会10日上午在郑年锦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预评估专家组成员,我校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及各学院的党政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与会。专家组组长章兢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与会专家,校长徐西鹏作学校自评报告补充说明。他们表示,专家组进校开展预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筹备情况的“摸底考试”,有助于学校发现问题、查找不足、补强短板,学校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做好各项预评估工作。

    章兢表示,专家组成员将按照正式审核评估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学校找出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促进学校做好迎接正式评估的各项工作。

    见面会后,专家组集体考察我校校史馆、教师发展中心及化学化工基础实验中心,参观我校教学、科研成果展和实践育人成果展。

    据悉,专家组将于13日上午反馈对我校的评估意见。

专家见面会现场

专家组集体考察化学化工基础实验中心等

 

(值班编辑:温雅彬)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