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由福建省财政厅主办,我校承办的福建省财政厅科级干部岗位培训班4月16日在我校泉州校区开班。福建省财政厅以及各地市财政系统的95位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7天,学习内容涵盖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卓越执行力的培养、当前我国财税体制改革和财政政策、物联网带动产业升级机遇挑战以及现场教学等。

    开班仪式上,我校副校长吴季怀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学员来校学习。他表示,长期以来,华侨大学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文化优势和教育优势,对接福建省各个地方产业导向,凝练学科建设,加强人才培养力度,积极为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福建省财政厅副厅长林贻武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财政系统的工作内容及特点,强调了干部终身学习的必要性,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勤于思考、认真研讨、互相交流、提高能力,为福建省财政工作多作贡献。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