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9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季怀在李克砌纪念楼四楼接待室会见来访的斯中友好协会主席Bandara Diss一行。

    吴季怀代表学校欢迎客人的来访。他向Bandara Diss介绍了华侨大学海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过去华侨大学出访斯里兰卡的交流情况。

    Bandara Diss认为,斯中传统友好关系源远流长,应进一步加深教育方面的合作。他希望,华侨大学能成为斯中教育交流、合作办学的桥梁。

    双方一致认为应进一步加强互访、沟通和协调,推动斯里兰卡来华留学招生、学生交流等合作事宜。

    斯中友好协会成立于1950年,是斯里兰卡最早致力于与中国建立友好关系的民间协会,对中斯关系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12月,华侨大学校领导曾组团出访斯里兰卡,与该协会副主席Pradeep N’Weerasinghe座谈交流,探讨在斯里兰卡合作办学及开展招生宣传事宜。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