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20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主办的中国旅游科学年会在北京召开。本届年会以“优质旅游:共同价值与国家治理”为主题,会上发布了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科研立项名单、2017年文化和旅游部优秀研究成果获奖名单,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杜江为获奖人员颁奖。

    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谢朝武教授的专著《顾客服务体系的界面管理研究》获专著类三等奖,旅游管理系副主任邹永广副教授的论文《目的地旅游安全自组织运行机理研究》获学术论文类优秀奖,智慧旅游研究所副所长王建英副教授主持的项目《生态正义视角下乡村旅游用地冲突情景模拟及缓解策略研究》获2018年文化与旅游部面上项目立项。 

    据悉,文化和旅游部本次共评审出44项优秀研究成果奖(学术论文类获奖成果22项,专著类获奖成果10项,教材类获奖成果2项,研究报告类获奖成果7项,规划报告类成果3项)以及22项科研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面上项目20项)。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