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6日,我校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论证会在建筑学院会议室D5-308召开。

    论证专家组由重庆大学建筑学院赵万民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肖大威教授、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戴慎志教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建筑学院李岳岩教授、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关瑞明教授组成,赵万民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会议。

    我校副校长刘塨代表学校欢迎各位专家莅校评估论证,并简要介绍了建筑学院的情况。建筑学院院长龙元教授作了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自评汇报。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与学位点师生代表座谈和查阅自评材料等形式,充分了解华侨大学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专家组肯定了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点在学位点建设、学术科研提升、研究生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一致认为华侨大学城乡规划学硕士学位授权点符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授权点条件,达到合格评估要求。

    论证专家组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对学位点特色建设、专业课程体系、学生国际化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建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城乡规划专业的师生代表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