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华侨大学法学院与厦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在厦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会议室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华侨大学法学院将为厦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项目委托、专项咨询等提供高质量专业服务;厦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将为华侨大学法学院在校生提供实习、实训岗位,进行实习、实训指导;双方还将积极开展人才培训、挂职锻炼、互访互聘互派等人才交流,共同搭建立法咨询服务基地、法学实践教学基地、人才交流机制等。

    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郭晓芳,华侨大学法学院院长许少波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厦门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本年,华侨大学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郭晓芳简要介绍了厦门市地方立法和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有关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借助华侨大学法学院的专业力量和资源优势,进一步做到民主立法、科学立法,推动厦门市立法质量再上新台阶。

    许少波并为郭晓芳、李本年颁发了华侨大学兼职教授聘书。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