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第十三届两岸青年联欢节•2018两岸青年人才文创设计邀请赛落幕,我校美术学院选送的云上创意团队获得清水岩旅游景区纪念门票设计大赛一等奖。

    由我校美术学院2015级学生周志伟、蓝晴、杨萱、胥梦、崔登洋组成的云上创意团队,以清水岩祖殿为依托,提取白云、青山、落日等元素,以插画的形式表现了清水岩重楼回阁、紫气金光的恢弘建筑风格,在色彩表现和实用性上更胜一筹,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本次邀请赛由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安溪县人民政府、共青团泉州市委员会、共青团福州大学委员会、泉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共泉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以深根两岸同胞的“清水祖师文化”为主题,旨在推动旅游文创产业发展,搭建文化创意、研讨、展示、成果转化及人才培养的平台。共有来自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厦门大学、台北商业大学、华侨大学及网络报名的19支文创团队,近百名青年设计师齐聚泉州安溪清水岩风景区参加比赛,比赛共征集作品108件。

云上创意团队获奖作品

我校获奖团队现场合影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