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24日晚,华侨大学2018年甘肃省积石山支教团全体师生抵达甘肃省积石山县,并于7月25日正式开展支教活动。本届支教团由两位指导老师和来自泉州、厦门两校区26个学院的66位同学组成,其中还包括来自香港和台湾地区,泰国、缅甸及马来西亚等国家的8名境外生同学。

    作为华侨大学甘肃省积石山支教的第十一个团队,支教团于2018年5月22日成立,并在两个月内先后开展了新老队员交流会、素质拓展、心理与宗教常识培训、教学技能培训、出征仪式等团队建设活动,有效提升了支教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通过“六一”校内义卖、“大手牵小手”校内外义卖募捐、企业捐赠、“一帮一”专项募捐和网上众筹渠道等方式,支教团共筹集资金约30万元,用于教具设备购买和“一帮一”定向资助。

    在未来的二十五天内,支教团师生将前往积石山县的后沟小学、后阳洼小学、柳沟乡阳山小学、石塬乡肖红坪小学、曹子沟乡曹姚小学、田家炳中学、移民中学和高关中学等8所学校,秉承“磨练意志 奉献青春”的支教精神,树立“积石筑梦 聚爱成山”的支教目标,用自己的智慧与行动为积石山的孩子们带来快乐和梦想。

支教团支教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