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加强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及学生培养的意见、建议,传达学校办学理念,我校9月8日下午在泉州、厦门校区同时举办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副校长吴季怀、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分别出席两校区见面会,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吴季怀、刘斌代表学校向新生及家长表示问候,并就学校办学条件、招生情况、学风建设、学科结构、师资力量、教育管理制度等方面作介绍

    在自由提问环节,家长们纷纷表达自己对学校的感受,并提出想了解的问题。吴季怀、刘斌与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详细解答了家长的疑问帮助家长深入地了解学校在学科建设、考研保研、转专业、安全教育、出国留学、学生宿舍管理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开展情况。一位家长发言时说,“我对华侨大学的教育有信心,希望学校能教会孩子们更多的东西。”

    吴季怀、刘斌感谢新生家长的提问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希望学校与各位家长通过此次见面会建立起紧密的联系也欢迎家长今后就关心的问题保持与学校、学院的沟通,共同打造华大学子的灿烂人生。

泉州校区见面会现场

厦门校区见面会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