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今日上午,我校2018年学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在泉州校区北区田径运动场、厦门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2018级境内生将进入为期11天的“军训时间”。我校副校长刘塨、党委副书记毕明强,中国人民解放军73141部队首长等分别出席两校区军训动员大会。 

    刘塨、毕明强为两校区军训团授旗并作军训动员讲话,希望参训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的坚定立场,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学习人民军队能打胜仗的拼搏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学习人民军队作风优良的自律品质,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73141部队首长、军训团团长希望参训同学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军训中增强国防意识、磨砺意志品质、锤炼顽强作风,展示新一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承训教官代表承诺将在军训中严格要求,科学施训;以身作则,树立形象;周密组织,确保安全;认真做好后勤保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杜勃睿、数学科学学院学生刘卓尘带领参训学生们作军训宣誓。

    动员大会结束后,各连队奔赴指定训练场开始训练。

    另悉,我校2018级境外生从今日起也将参加为期11天的“承志”新生训练营,参训内容主要包括中国传统文化、教学管理、安全教育等多个专题。

校领导为两校区军训团授旗

参训的同学们精神饱满

泉州校区动员会现场

厦门校区动员会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