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0日上午,校长徐西鹏、校党委副书记刘斌前往泉州校区北区、西区田径运动场视察新生军训情况,并看望承训部队官兵及现场工作人员。此前,15日上午,徐西鹏前往厦门校区田径场、灯光篮球场等训练场地视察了新生军训情况。

    徐西鹏、刘斌观看了新生队列训练,听取军训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军训期间科目训练、后勤保障、医疗服务、紧急预案准备等相关情况,并观看新生军训心得以及军训文化作品。

    徐西鹏向承训教官表示感谢,并对新生军训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肯定。他勉励参训的新生及新入职辅导员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我,把军训的优良品质和作风带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经过几天的军事训练,参训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训练初见成效。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持认真训练,严格服从管理,勇于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为大学第一课交上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泉州、厦门校区共有5000余名本科境内生参加了学生军训,分别编为6个连队,他们将在为期11天的时间内完成队列、军体拳、战术等科目的训练,参加学校组织开展的军训校内拉练、消防演习与安全宣讲、“中国梦·强军梦”主题征文比赛、军训联欢晚会、国防知识易班答题等活动。2018年学生军训会操暨表彰大会将于9月22日上午在泉、厦两校区同时举行。

徐西鹏向承训教官了解军训情况

徐西鹏、刘斌观看新生队列训练

观看新生军训心得

泉州校区新生军训现场

厦门校区新生军训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