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7日下午,我校在厦门校区机电信息实验楼A209会议室召开期初实验室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塨主持会议,各学院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秘书等参加会议。

    刘塨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是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努力完善安全管理机制。他指出,学校“双一流”建设离不开高水平实验室的支撑,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是实验室建设标志性成果,我校目前还未突破,各学院和管理部门要充分重视,申报工作要早着手、早准备,争取早日突破。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所涵盖的内容和实验室建设的重要性等方面,总结了当前我校实验室建设的成绩和不足,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建设项目绩效评估、贵仪平台建设、财政建设专项执行等几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设备管理、实验室建设、分析测试中心建设、采购服务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并就2019年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申报进行专题研读。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