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9月29日下午,我校在厦门校区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负责人,组织部、教师工作部负责人等与会。

    毕明强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党员的行为“底线”,是对党员违纪的戒尺,我们要有敬畏之心。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学习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相结合,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坚守纪律底线;各基层党委要加强对本单位党员的教育与监督,抓早抓小。

    会上,纪检监察办公室负责人从修订的背景、意义以及修订的内容和特点等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简要解读。与会人员并就《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巡察试点工作方案》《华侨大学关于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办法》三份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