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8日下午,我校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召开第11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我校校长、第11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徐西鹏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拟撤销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学位点合格评估自评、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关于研究生导师申请名单审核情况的汇报。经审议表决,同意我校工程硕士原“计算机技术”等8个领域调整至“电子信息”等8个专业学位类别;同意撤销材料化学、生物医学材料、环境化工等3个目录外二级学科博硕点和信息经济学、制药工程2个目录外二级学科硕士点;认定机械工程等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企业管理等2个二级学科博士点、哲学等15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微生物学等2个二级学科硕士点、法律等1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合格评估自评结果为合格;同意12人遴选为博士生导师,65人遴选为学术学位硕士生导师,34人遴选为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