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0月1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曾路在厦门校区会见了由菲律宾外交关系委员会代理主席、前旅游部长、前内政和地方政府部长拉斐尔•阿鲁南率领的菲律宾外交关系委员会代表团。

    曾路代表学校欢迎菲律宾外交关系委员会一行来访交流。他表示,华侨大学与菲律宾的友谊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30年前菲律宾总统就曾来校访问。他指出,目前在华侨大学就读的菲律宾学生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的菲律宾学员超过了400人。他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建立可持续性合作,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拉斐尔•阿鲁南感谢华侨大学对菲律宾学生、外国政府官员中文学习班学员的培养与帮助。他希望,华侨大学继续招收和培养菲律宾学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动,拓展更多合作渠道。

    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会见。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