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1月15日下午,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动漫中心总经理廖怀南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事宜,校长徐西鹏接待了廖怀南一行。

    廖怀南称,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承载着阿里未来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内重要的战略落地使命,也是阿里巴巴集团继电子商务、金融、智能物流和云计算业务以后的一个最新的产业平台。他期待能够在文化产业管理人才培养、赛事推广管理、动漫IP开发等方面与华侨大学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并提出了共同搭建文体产业创新应用型学院的想法。

    徐西鹏表示,学校期待与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建立合作关系。他希望,双方能够依托各自优势,多进行探索,对学校现有优势项目进行提升,在项目合作中植入更多华大元素,在创新创业教育、文化创意推广、培养文体管理人才等方面拓展合作关系。

    我校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会见。

会见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