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5日,我校2018年度学院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各部(室)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委专(兼)职秘书参加会议。

    我校27个学院党委书记分别作述职报告,汇报了2018年度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的措施等。与会人员对述职的各学院党委书记进行了投票测评。

    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吴季怀、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听取述职报告,肯定了各学院党委书记在抓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就新形势下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关一凡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过去一年,学校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方面做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探索和创新。

    关一凡并向全体基层党委书记提出七点要求: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治校的根本遵循;坚持充分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把党支部建设作为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坚持加强推进教师党支部建设这一难点工作;坚持确保学校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精准落地;坚持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