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1月7日下午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塨主持会议并强调,实验室安全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根据专业特点制定相应的实验安全管理细则,规范安全管理工作。

刘塨指出,我校实验室建设尽管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不足。建议各单位开展专题调研,多走走多看看,汲取兄弟院校先进的做法和经验,着重围绕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实验教学内涵建设,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提供更好的支撑。

校实验室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及实验秘书等参加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作实验室工作报告,主要围绕本科审核评估、工程实训中心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实验室安全等方面汇报了一学期来的工作进展,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与会代表积极发言,就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建设、实验信息化平台建设、实验资源需求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