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11日上午,厦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厦门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王跃平,厦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志红、副主任傅如荣,集美区委副书记胡旭彬等一行实地调研我校集美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

    黄强重点走访了我校位于汽车小镇2号楼一层的中试车间,参观华侨大学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研究实验室、华侨大学车辆控制研究室、华侨大学工程机械智能电液驱动与节能技术研究中心、华侨大学—厦门金鹭联合研究中心、华侨大学—福建省特种能场制造重点实验室、华侨大学功能聚合物材料的开发与产业化中心等科研团队的研发测试场所,并听取相关团队负责人对入驻项目技术特点、推广应用范围、产业化转化和团队平台建设等情况介绍。

    黄强对我校在不到半年的入驻时间内开展的基地建设、技术研发、项目转化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学校和入驻科研团队再接再厉,依托汽车小镇产学研基地,发挥学校学科和人才优势,对接企业技术需求,助推厦门汽车产业发展。

黄强(右三)听取车辆控制配件设备介绍

黄强听取智能电动车驱动设备及产业转化情况介绍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