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23日,华侨大学2019年春季继续教育本科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举行。华侨大学副校长刘塨出席并为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拨穗,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仪式。

刘塨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同学们在校期间付出的努力,希望他们走出校园后继续坚持终身学习,发扬在校刻苦学习的精神,脚踏实地,坚持做人与做事的统一;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学生代表王晓彤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继续教育学院及老师的辛勤培养,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学以致用,报效社会。

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主持典礼并宣读《关于准予继续教育2019届春季1947位同学毕(结)业的决定》《关于授予2019年春季362位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表彰华侨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优秀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通报》文件。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