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1月25日下午,集美区区长何东宁、副区长黄颖,集美区政府办公室、侨英街道办事处、集美文教区管委会负责人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了解学校近来发展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校党委书记关一凡在行政研发大楼22层会议室与来访的集美区领导座谈。

    何东宁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为促进集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表示,华侨大学是集美的一张名片,集美区委区政府将尽全力帮助华侨大学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支持省“双一流”大学建设。他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集美区的建设与发展。

    关一凡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他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发展情况并汇报了尚未完成拆迁的校园建设用地、教职工子女入园入学等相关问题。他表示,华侨大学当前正在推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将进一步融入集美,为服务集美区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基建处、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关一凡讲话

何东宁讲话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