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3月5日下午,在2019华侨大学“白鹭承志,效典励新”雷锋月启动仪式上,全场志愿者铿锵有力的誓词,宣告我校今年雷锋月活动正式启动,全校师生将结合“爱心日历”,持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启动仪式分别在泉州校区庄为烜报告厅、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室举行。仪式上,华文学院“华文星火”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志愿服务团代表惠子、“归根情·情暖归侨侨眷”境外生志愿服务队代表刘彦敏,美术学院“墙上有你,绘出爱心”志愿服务队代表韩晨祺等三位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他们结合其所在服务队志愿服务品牌活动,分享志愿服务经验,号召广大青年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服务文化。

    校团委书记王坚、厦门集美团区委书记庄鹏,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院青协负责人、各品牌立项服务队负责人、校青协全体人员等参加活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在志愿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团队同学所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志愿者们传承志愿服务精神、打造侨校特色志愿服务品牌、强化校院志愿服务工作沟通等。

启动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张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