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近日,由厦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的厦门市大学生垃圾分类创意作品大赛结果公布,我校获得10项奖项中的4项,获奖数量居各高校首位。

    其中,蔡荣鑫同学的作品《垃圾的电影人生》获宣传画组一等奖,陶然、杨燕玲同学的作品《垃圾分类》获宣传画组二等奖,舒凌芳同学的作品《文明咫尺之间》获宣传画组优秀奖,杨璨同学的作品《每一分的美》获广告标语类三等奖。

    据悉,比赛共收到厦门大学、华侨大学、集美大学等报送的作品100余件,经专家评选,最终选出10件获奖作品。   

    我校积极筹备组织学生参加该活动,共征集报送作品29件,以此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推动文明校园建设,发挥广大学生在宣传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中的主体作用。

蔡荣鑫《垃圾的电影人生》

陶然、杨燕玲《垃圾分类》

舒凌芳《文明咫尺之间》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