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1日上午,华侨大学与波兰什切青大学签约建立合作关系。华侨大学校长徐西鹏,波兰什切青大学校长爱德华·沃洛达克兹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开展学生交流学习、教职工交流与扩展等项目合作。

    徐西鹏介绍了华侨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国际化战略以及国际化办学相关情况。他表示,期待以本次合作为开端,将双方合作向更多的领域推进。

    爱德华·沃洛达克兹克表示,协议的签署是两校合作的起点,相信这次合作将给什切青大学带来更多机会,也希望双方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

    签约仪式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举行。波兰什切青大学副校长马雷克·古尔斯基、国际处处长乔安娜·米西库卡蒂斯,华侨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负责人共同见证签约。

    据了解,波兰什切青大学建校于1984年,是波兰西滨海省规模最大的高校,是欧洲大学联合会成员,设有10个学院,在校生约15000人。2018年10月,华侨大学副校长曾路率队访问了波兰什切青大学,商谈合作事宜。

签约仪式现场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