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稳定的重大决策,全面落实近期上级关于学校安全工作的系列部署,我校日前组织召开了专题系列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彭霈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410日,我校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我校学生安全突出问题,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及工作开展思路。各单位还就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校园及周边治安、电信网络诈骗、传染病防治等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并提出对应策略。

    412日,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并学习了41日开始施行的全国《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彭霈强调,各单位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加强管理,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

    据悉,学校实验室安全专题会议也将于近期召开。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