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7日下午,仰恩大学校长康龙、党委书记庄哲峰一行到访我校,调研食堂建设与后勤管理经验。

    副校长彭霈在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并座谈,向康龙一行介绍了我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历史沿革与基本情况,以及在校办企业、后勤管理模式等方面取得的经验。

    “仰恩大学与华侨大学联系紧密、渊源深厚。”康龙表示,仰恩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华侨大学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持。他并就学校基本情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在学校食堂建设、餐饮管理及其他方面向华侨大学好好取经”。康龙说。

    座谈会上,我校后勤与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从基本概况、管理体制与运行机制、安全管理、主要特色、困难与思考等五个方面分享了华侨大学食堂建设、餐饮管理经验。双方还就食材配送、餐饮人员构成、福利待遇、食品安全等具体问题进行探讨与交流。

    访校期间,康龙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学生餐厅与后勤设施。

座谈会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