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4月18日,由副校长彭霈带队,后勤与资产管理处、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泉州、厦门校区餐厅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小组从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管理工作执行情况、场所物品清洁、设施设备运转、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员工操作规范等7个方面对两校区共7个餐厅以及中央厨房、配送部进行了全面检查,并现场指导各餐厅台账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工作。

    彭霈强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关系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后勤保障的重要环节。各餐厅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最严”要求,切实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抓好食品安全的各个关键节点,做好对标检查和整改落实,有效提升学校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水平。

    据了解,本次行动是继412日我校召开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专题会议后的一次餐厅专项检查工作,旨在有效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杜绝食品安全事件发生,是保障师生健康、校园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举措。

检查组检查餐厅食品生产流程,向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