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龙净杯”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结果6月2日在福州大学揭晓。我校机电及自动化学院代表队共取得一等奖6项、二等奖17项。同时我校获得本次大赛的4个优秀组织奖之一。

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福建省高等院校机械原理及机械设计教学研究会共同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助力环保,奉献智慧”,内容为“脱硫环保配套设备的设计与制作”。比赛自2018年下半年启动以来,共有全省22个高校的457支队伍参加省级决赛,参赛高校、参赛项目数量创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有数十位科创老师投入指导,学院学生科创中心也给予细心服务,为良好成绩的获得奠定了基础。比赛组织过程中,学院通过参观龙净环保公司、举办题目解释与答疑会、组织数次中期检查等,激发了学生的创新热情,使学生对创新实践有了更切身的体会,推进了创新竞赛的发展。

我校参赛团队合影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