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以下简称“三创赛”)6月29日在厦门华厦学院举行。我校入围省赛的8件参赛作品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其中,经济与金融学院作品《一片冰芯》和工商管理学院作品《“永春香文化”三农电商项目》荣获特等奖。

土木工程学院作品《“熊猫博士”对外汉语智能学习平台》荣获一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作品《年轻“石”代文创类产品营销项目》荣获二等奖,经济与金融学院作品《E-bottle》《美丽人生》《“革局造物”电商项目》荣获三等奖。

电子商务“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由教育部、财政部“质量工程”支持的大学生学科与技能竞赛A类赛事。本届电子商务“三创赛”福建赛区共有来自32所高校的2082支队伍、9000余名师生报名。经过资格审核、校赛的层层选拔,170支队伍进入省级选拔赛,经通讯赛遴选,其中76支队伍入围现场决赛环节。

我校已连续5年举办“三创赛”校赛,并于2018年承办福建赛区省级选拔赛。本届比赛自2018年11月开赛以来,在我校教务处、团委、学生处、创新与创业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济与金融学院会同各部门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及赛前模拟答辩,并由院领导带队参加省赛。

据了解,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将于今年8月下旬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

参赛师生合影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