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福建省高教学会高校新闻宣传研究会2018年学术年会6月28日在福建工程学院召开。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40余名新闻宣传工作者参会,交流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与办报经验。会议并表彰了2017年度福建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和2017-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我校7件作品、1名个人获表彰。

其中,《诗人西归,乡愁犹存》(作者:刘沛)和《落户华侨大学收藏》(作者:吴江辉)分获版面类、消息类一等奖;《华大:培育“一带一路”民心相通使者》(作者:林耀、盖宣中、张罗应、吴江辉)和《拥抱生命爱洒华园》(作者:刘沛)获通讯类二等奖;《同在华大,你晒得黑里透红,他们却在热搜上红得发紫……》(作者:华侨大学报学生记者团)获新媒体类二等奖;《华文学院组织海丝沿线国家学生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古琴)体验营活动》(作者:赵晓晨)荣获新闻摄影类三等奖;《华侨大学全力服务金砖厦门会晤》(作者:吴江辉、计日莘)获新媒体类三等奖。学生记者王雪获评2017-2018年度福建省高校优秀学生记者。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了第四届常务理事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情况报告,交流新闻宣传工作经验,听取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院长谢宗贵教授题为“全媒体时代高校的新闻传播”的专题培训讲座。



(值班编辑:张罗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