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我校2018-2019学年度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教学科研单位业绩绩效考核述职评议会议,7月3日至4日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李克砌纪念楼五层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关一凡、徐西鹏、吴季怀、刘塨、刘斌、曾路、彭霈、毕明强出席并全程听取了述职报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行政机关、党群机关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述职形式进行考核评议。各行政机关、党群机关、直属单位和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本单位领导班子围绕2018-2019学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作述职报告。

    由全体校领导、各学院党政负责人组成的评审组,在听取工作报告、查阅报告材料之后,分别对各机关职能部门、直属单位和教学科研单位业绩绩效进行考核评定并投票。

    校长徐西鹏并在会上作期末、暑假工作部署。他强调,进入期末,各单位要切实维护期末考试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风气;平稳做好绩效分配,以公平公正的原则,规范、透明、公开地做好本单位的绩效二次分配工作。徐西鹏指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工作,落实请假制度,在学期的期末及期初做到在岗、在校,形成正确工作导向;暑假期间,维护校园安全与稳定,做好值班工作。

陈嘉庚纪念堂会议现场

李克砌纪念楼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