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5日下午,我校第七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汇报会在泉州校区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教育工会主席毕明强主持会议。提案委委员,教育工会、研究生院、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提案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七届教代会提案委主任徐华介绍了提案办理和建议回复的总体情况,6个提案主办单位负责人逐一汇报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情况。提案人对提案办理进行了评价,6件提案的办理结果反馈为3件满意、3件基本满意。

    毕明强指出,提案工作是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教代会提案和建议的主办、会办单位要吸收提案和建议中的合理要求,暂时无法完全落实的提案要进一步推进落实。

    会议并就相关提案的进一步办理工作听取了提案人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据介绍,第七届三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和建议46件,经提案委审理确定提案6件,其余40件作为建议。2019年3月以来,提案委召开2次审理会,并将拟确定为教代会的正式提案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提案工作人员先后走访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保卫处等12个相关提案办理部门协商办理事宜。

 会议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