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6日上午,我校红十字会在校医院举行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学习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副校长彭霈,泉州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黄剑明,校团委、文明办、离退休处、医学院、校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参加培训教师和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黄剑明宣读授予基地的决定。彭霈、黄剑明共同为应急救护学习培训基地揭牌。

    彭霈表示,学校将以本次应急救护培训基地的成立为契机,号召广大师生主动参与应急救护培训与体验,积极加入到红十字志愿者队伍中,广泛弘扬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倡导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红十字公益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7月6日至7日,首期红十字急救员培训在明德堂举行,来自全校23个单位的52名老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主要围绕心脏复苏理论和实操练习、气道梗阻救护理论与实操练习、创伤救护理论和创伤包扎实操练习、救护综合理论知识考试等内容展开。

    据介绍,应急救护学习培训基地旨在提高在校师生的自救互救能力,打造师生开展志愿服务、学习急救知识的良好平台。

彭霈、黄剑明为应急救护学习培训基地揭牌

培训现场


(值班编辑:孟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