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7月10日,校长徐西鹏率队赴深圳走访知名企业力高集团,会见了集团总裁、我校建筑学院85级校友黄若青。

    会谈中,徐西鹏了解了力高集团的有关情况,并介绍学校近况、庆祝建校60周年相关筹备工作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希望黄若青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黄若青表达了加强力高集团与华侨大学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

    在深圳期间,徐西鹏还走访了华侨大学深圳校友会,看望部分在深圳发展的华大校友,带去了学校的问候和关心并邀请广大校友回校参加庆祝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

    我校校友工作办公室、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校庆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走访。

    据悉,力高集团1992年创建于泉州,现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综合性房地产发展商,20141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目前,该集团已成功进驻国内十多个极具发展潜力的重点城市,并积极拓展文旅、健康医养、教育等产业领域。

徐西鹏率队走访力高集团


(值班编辑:温雅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