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QU News

华大新闻

华大新闻

     2019年华侨大学校友会秘书长会议7月27日在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举行,华侨大学校友总会会长贾益民、校友总会参会代表,各境内外校友会、部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以及校庆办负责人等参加。 

    “如何提高校友工作各平台的粘合度、知名度?”“怎样提高校友的参与热情?”……各校友会参会代表围绕华侨大学近期校友工作情况、校友工作信息化平台建设以及庆祝建校60周年前期筹备工作思路、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畅谈校友工作经验,为庆祝建校60周年出言献策。 

    “召开校友会秘书长会议对校友会的进一步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贾益民致辞肯定了华侨大学海内外各地校友会在为校友服务、为母校服务、为社会服务工作中的贡献。他表示,秘书长在各地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着“实干家”的作用,为校友工作提供了许多创新性思路,亲力亲为,将校友工作落到实处。 

    贾益民希望,各位秘书长要进一步创新校友会工作思路,学习借鉴校友工作的成功经验,不断探索;进一步扩大校友会组织,吸纳更多校友参与到校友工作当中;进一步规范校友工作,建章立制,通过各种形式为校友服务;进一步服务母校发展,支持校庆工作的组织与开展。 

    会上,校庆办负责人就庆祝建校60周年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和推进进行说明。各参会代表均表示,庆祝建校60周年是一个展示母校形象、加深校友联系、有效提升校友发展效果显示度的重要契机。广大校友将群策群力,为母校60周年华诞尽一份力。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华侨大学第一次较大规模的校友会秘书长会议。会议期间,校友总会、各地校友会参会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为校友工作、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现场(王延喜 摄)




(值班编辑:吴江辉)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