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6月24日下午,为期3天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简称科交会)在广东惠州会展中心落下帷幕。经组委会提议,由部分高校校领导组成的评奖专家工作组审定通过,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林添良科研团队的“全自动滴液机研发”项目获优秀展示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杜吉祥科研团队的“医学图像自动分析及计算机辅助诊断/手术系统”项目获成果创新奖;该校获评本届科交会的优秀组织奖。

    本届科交会共征集到高校科技成果约1万项,重点推介展示6600项,100个重点项目进行路演。华大共筛选推荐智能装备、大数据与通讯、新材料等10个领域近70项科技成果参展。经组委会遴选通过,该校在会展中心一楼独立展位、三楼分领域展位入选展示了30余项科技项目,成果受到与会企业关注。

    据悉,此次科交会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拟联合广东省有关部门联合举办,近300所海内外高校与3000多家企业参会,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易活动。180多所高校与350家企业成功牵手,实现交易科技成果696项,签约金额达39.9亿元人民币。

    原文链接:http://www.eol.cn/fujian/fujian/201706/t20170629_1535874.shtml

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