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图:7月1日清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升国旗仪式/网络图片 

    【大公报讯】据中新社报道:“能在今天、在学校参加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的升国旗仪式,对我们香港学生来说,有种回家的感觉。”华侨大学香港同学会会长、经济与金融学院2015级香港学生连可富,在升国旗仪式现场说。

    7月1日,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纪念日。当天清晨,福建华侨大学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升国旗仪式同时在泉州校区与厦门校区举行。

    华侨大学副校长刘斌说,华侨大学有近1400名香港学生,还有近8000名优秀的香港校友。他勉励同学们时刻秉持家国情怀,始终保持实干精神,砥砺前行。

    来自香港的华侨大学2014级机电及自动化学院学生晏凯,也是本次升旗活动的发起人之一。他表示,升国旗是一个庄严和神圣的仪式,我们想以此来表达对香港、对祖国的祝福,得到了香港同学以及内地同学的积极响应。他表示,“我是一名香港人,更是一名人,我感到骄傲与自豪。”

    华侨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学院的香港学生罗代众是本次升国旗仪式的主持人。入学不久的她说,香港学生在校园中得到了很多关心和帮助,“一年来感受到香港与内地之间的紧密联繫。”

    原文链接:http://news.takungpao.com/paper/q/2017/0702/34690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