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華僑大學二○一七屆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近日先後在廈門校區和泉州校區舉行。五千七百六十八名華大境內外學子接過由學校領導頒授的畢業證書,其中境外畢業生六百四十三名。

    在華僑大學求學四年,華僑大學美術學院香港畢業生吳靜薇在學業之餘還從事學生工作,也因此認識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小夥伴們。今年恰逢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吳靜薇感慨道,在這個特殊的年份,我想回到香港,發揮自身所學,尋求發展機會。

    作為國務院僑務辦公室直屬的高校,華僑大學一直以“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為辦學方針,目前有來自全球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華僑、港澳台和外國學生四千餘人,是中國擁有境外學生最多的高校之一,也是內地最早招收香港學生的高校之一。

    (孫虹)

    原文链接: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17-07/05/content_11906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