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83日下午,华侨大学贾益民校长一行6人到省侨联访问座谈,畅叙情谊,洽谈有关联系合作事宜。省侨联樊向勤主席、芦小燕副主席参加了座谈会。

    樊向勤主席对贾益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华侨大学支持甘肃省侨联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向贾益民一行介绍了甘肃省侨联工作情况。他指出,华侨大学侨务资源丰富,智力密集,近年来为甘肃的脱贫攻坚做了很多工作,甘肃区位优势明显,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段,精准扶贫工作也进入攻坚阶段,希望今后甘肃省侨联能与华侨大学建立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为甘肃的脱贫攻坚和社会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34A41


    贾益民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涉侨研究、“一带一路”文化研究、教育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甘肃省侨联今后能够给予学校发展更多的支持,一是依托华侨大学为基地,发挥其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良的教学基础,可以为甘肃省侨联系统干部的培训提供服务;二是甘肃在“一带一路”中区位优势明显,在开展涉侨方面的调研或课题研究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三是在华文教育方面,可以对冬夏令营活动进行对接;四是双方可以建立长期友好合作机制,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