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东南网8月15日讯(通讯员 何佳缘)日前,华侨大学建筑学院“触井生情”实践团(以下简称“实践团”)走上井冈山,深入井冈山茅坪乡体验红军生活。
    小米加步枪,身着红军装,扛起弹药箱,跨步上井冈。实践团一行来到黄洋界,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铮铮誓言。“黄洋界上炮声隆,报道敌军宵遁。”全国大学生暑期实践季专项行动(第七期)的同学面向刻有《西江月•井冈山》的石壁齐声诵读,并在烈士纪念碑前寄托哀思。华侨大学于安邦同学表示,在井冈山对革命精神的学习使他深刻地认识到当年共产党革命斗争的艰辛与不易,在今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他也会坚守艰苦奋斗的作风,肩负起当代青年应该有的担当,从本次井冈山之行开始,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原文链接:http://www.fjsen.com/content/2017-08/15/content_199579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