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新华社厦门9月13日电(记者付敏)2017年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总决赛将于14日至17日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举行,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9所学校男、女各16支球队参赛。

  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第一副主席雷诺·艾德介绍,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是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创办的以大学直接组队为参赛单位、以三对三篮球为项目媒介的国际性大学生篮球联赛。赛事的全球总决赛自2015年起由华侨大学首次承办,目前已在华侨大学举办两届。

  “在华侨大学的精心组织下,世界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联赛有力推动了全球尤其是中国大学生三对三篮球运动的发展,促进了世界大学生之间的人文交流,成为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下备受瞩目的赛事。”艾德说。

  华侨大学副校长徐西鹏表示,本次比赛场地设置在校园内,一方面是便于赛事组织,将赛事氛围营造和校园文化建设结合起来,另一方面是希望通过体育赛事进校园,进一步带动校园体育运动蓬勃开展,引导大学生热爱体育、参与体育、享受体育。

    原文链接:http://news.xinhuanet.com/sports/2017-09/13/c_1121658207.htm

    更多:新浪新闻:http://news.sina.com.cn/o/2017-09-14/doc-ifykyfwq71186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