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华侨大学学子带来歌曲演唱。

    动感的舞蹈、悦耳的歌曲……昨日,2017“听见集美” 集美学村周末音乐会开学季专场在集美市民广场火热上演,来自集美8所高校的新生们在此相聚,用音乐开启新学期。

    随着各校迎新VCR的播出,开学季专场音乐会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分为三个章节:青春—梦想—未来。在表演形式上,学子们不但有小组唱、民乐演奏、电子乐队、管乐队等不同音乐类型节目的组合,还有街舞、情景朗诵等节目穿插其中。

    除此以外,本次活动特邀台湾知名音乐家、《厦门亲像一首歌》的创作者、微风乐集的创办人杨慕到场,为反映百年学村、嘉庚精神的流行音乐剧《生生不息》向各大高校招募五位主演。同时,杨慕还与现场学子一起合唱了《醒来》,鼓励青年学子投入到音乐中。

    原文链接:http://news.sunnews.cn/dzb/hxcb/html/2017-09/24/content_72311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