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殷斯麒)昨日,“华大讲堂”举行第68讲。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哲学部原主任庞元正奉献了一场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精彩报告。

    市领导陈灿辉、翁祖根、林万明、杨晓山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在泉各高校、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华侨大学校领导和部分师生等参加报告会。

    庞元正从“中国梦”“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等方面,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系统梳理和深入解读,阐述了实现“中国梦”的目标、路径、动力、保障、关键等,帮助大家进一步理解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形势以及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布局,对我市如何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推动“五个泉州”建设提供有益借鉴。

    市政协主席陈灿辉为庞元正颁发“华大讲堂”主讲嘉宾纪念牌。报告会还设立视频分会场,并通过“华大讲堂”专题网现场直播、新浪微博图文直播。

    原文链接:http://szb.qzwb.com/qzwb/html/2017-10/12/content_36189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