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台海网10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吴林增)14日,来自全球的统计学精英汇聚集美。当天,2017(第九届)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暨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成立30周年庆典大会在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召开。

    据悉,中国商业统计学会目前已经汇聚了大批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一线工作人员,成为国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学术团体,是政府和企业的“智囊”。

    国际数据挖掘与应用统计研究会是业内较有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在会议期间,来自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地的统计学学者将开展专题讲座。同时,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师生开展了近50场专业论文研讨。

    在当天的开幕式上,出席会议的厦门市统计局局长孔曙光也用“数说厦门”,向与会嘉宾介绍高颜值、高素质的厦门。

    原文链接:http://www.taihainet.com/news/xmnews/whjy/2017-10-16/2063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