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晨报讯(记者 宗琴 )昨天是陈嘉庚先生诞辰143周年纪念日,陈嘉庚教育基金会第七届理监事就职典礼暨首届陈嘉庚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集美举行,来自海内外代表及“海丝”沿线国家300多名学生获得陈嘉庚奖学金。

  据悉,陈嘉庚奖学金从今年起正式设立实施。活动现场,主办方为首届陈嘉庚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陈嘉庚奖学金主要适用于“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国家的华侨华人或港澳台地区集美校友后裔,就读于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厦门理工学院、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集美工业学校、集美中学等学历教育或非学历教育的学生。奖学金可用于学费、住宿费、教材费、保险费、生活费等支出,最高奖励7万元。

 

    原文链接:http://news.sunnews.cn/dzb/hxcb/html/2017-10/22/content_72535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