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 (记者 兰京 通讯员 吴江辉) 入选首批福建省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华侨大学生活哲学研究中心,昨日上午迎来“三年大考”。2014年7月,该研究中心被列入全省首批16个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予以立项建设。基地建设每三年为一个周期,期满只有考核评估达标,才可进入新的建设周期。

  此次“大考”,华大生活哲学研究中心准备充分,不仅拿出厚重的著作论文,还准备了精心的视频报告等,一行专家大加赞赏,称其为考核至今“产出比最高”的基地。

  该研究中心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工作,充当好“智库”作用。其中,罗建平副教授应集美区政府委托主持“集美区企业文化与职工工作满意度研究”,王嘉顺副教授受湖里区委托主持“情暖新厦门人——城市融入与社会参与社工服务示范项目”等。

  三年来,该基地成员共承担国家社科基金项目7项,省部级项目20项,横向项目6项,获得省部级社科优秀成果奖8项。以基地名义在C刊发表论文20篇,在重要报刊、文摘发表论文5篇,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7部,由基地创办的综合性期刊《生活哲学研究》杂志也已经出版2期。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71020/201710/t20171020_512547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