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导报讯(记者 郭冰德 通讯员 朱红梅)昨日,2017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在泉州华侨大学召开。会上除了进行相关交流研讨外,还表彰了优秀论文获奖作者。

    据介绍,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2016年成立,联盟汇聚了省内88所高校和14家企事业单位。今年3月起,该联盟面向全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论文征集活动,共收到论文165篇。

    大会上,华侨大学陈慰星、韩旭、翁文旋合写的《创新教育融入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过程的路径探析——以华侨大学国际学院为分析样本》和泉州师范学院曾宪枢的《SECI视域下知识溢出对大学生创业能力培育之对策研》、厦门理工学院苏凯新的《新工科人才创新能力培养的实践与探索》等3篇论文获得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类一等奖。

    原文链接:http://epaper.taihainet.com/html/20171130/hxdb6441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