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11月29日,2017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专题研讨会在华侨大学泉州校区举行。会上除了进行相关交流研讨外,还表彰了福建省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论文获奖作者。

  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立于2016年,汇聚了省内88所高校和14家企事业单位,形成省内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优势互补、整合优化、协同同进的局面。自今年3月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面向全省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论文征集活动以来,共收到论文165篇。经组织专家评审,共评出35篇获奖论文。

  “开展这样的研讨活动,交流心得与想法,交换思路与理念,在研讨中逐步形成共识,我认为这是联盟从教育实践向理论研讨、从各高校单体优势向联盟整体优势整合的重要标志。”会上,华侨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斌表示,此次研讨会将有助于福建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单位之间深入开展合作,共享创新创业资源,加快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创业。(林楷煜)

    原文链接:http://www.fj.xinhuanet.com/dszx/qz/2017-11/30/c_1122038545.htm?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