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e Media

媒体华大

媒体华大

    本报讯(记者 应洁)华侨大学近日在官网上发布《2017-2018学年教师招聘启事》,该校厦门、泉州两个校区的多个学院都有招聘需求,其中厦门校区有招聘需求的包括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舞蹈学院、数学科学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医学院/生物医学学院、体育学院、厦航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国际关系学院、华文教育研究院、数量经济研究院/统计学院、海上丝绸之路研究院、制造工程研究院、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等。每个学院所需人才的学科方向具体参见学校官网。

    应聘对象要求:1.32周岁及以下的博士后出站人员和博士毕业生;本科学制5年和博士后出站人员不超过33周岁;年龄计算至当学年6月30日(下同)。2.45周岁以下的正高级职称人员、40周岁以下具有博士学位的副高级职称人员。3.音舞、美术、体育等技能性专业,学历可放宽至硕士,此类人员按项目制管理。

    引进待遇按正高、博士且副高、优秀博士(后)、博士(后)等类型划分,待遇最高的正高级可享受安家补贴40万元,以及按学科划分的相应科研启动费。

    应聘者可通过华侨大学人才招聘系统(登录http://zp.hqu.edu.cn进入“教学科研人员招聘”版块),简历通过者将收到学院的邮件或电话通知,并进入面试。面试通过者还将进入心理测试和体检等环节。

    原文链接:http://epaper.xmnn.cn/xmrb/20171207/201712/t20171207_5140092.htm

新闻